1269178175104.jpg  

 

劇   名 : 戀愛偏差值---Love Quotient (2002年)

演 員 : 第一章 直到燒盡為止 : 中谷美紀  岡田准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 PARTY : 常盤貴子  稻垣吾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章 她討厭的她 : 財前直見  柴崎幸  柏原崇

編   劇  都築浩  いずみ吉紘  阪元裕二 ( 原作 : 唯川 惠 )

主題曲  MISIA 「眠れぬ夜は君のせい」

 

以女人為主軸的三段故事

訴說著三種不同形式的愛情

「成人的愛情都這樣嗎?」

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有了這樣的疑問

對於最後女主角們的選擇不太能理解

為什麼相愛的兩人不能在一起???

現在的我已經走入婚姻

再看一遍

雖然還是覺得這樣的結局很可惜

但是已經可以明白了

人   不能沒有戀愛

也不能只有戀愛

 

我最愛第一章
原本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女主角(中谷美紀)
因為突然的失戀而開始挫敗
做出許多荒唐的事
紅粉知己的好友(岡田准一)依然深情守護
最後感情起了變化
准一哽咽的痛心告白
真的是哭到我的心坎裡了
其實這一章我看了好多遍
每次都跟准一一起傷心(有夠揪心的)
看到他和女主角的互動
我也好想要有一位這樣的紅粉知己啊!!!!!!!!
最喜歡的一幕是用一付無所謂的態度告白自己的性向時
天啊~~~怎麼可以出櫃的這麼自然啊~~~~~~
我真的都以為准一喜歡男生了啊~~~~~


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看"純愛情系"的戲劇(包括電影)
但是這一部的感情描繪的非常細膩(編劇/原作寫得好)

演員又演的好(大大加分)

非常值得一看喔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