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4.jpg  
  

 

就是這位從現代穿梭時空到戰國的高中生信長

 

我沒有看過原作漫畫(聽說改了很多)

 

但是就以我認識的日本史來說

 

這部日劇真的真的改了很多啊!!!!!!!

 

(猴子竟然是因為要復仇才接近信長的??)

 

害我邊看邊思考.....搞得我好忙喔

 

然後我發現一件很可愛的地方

 

因為主角是穿著帽T回到過去的

 

這一集裡面竟然出現了用當時的布料縫製而成的帽T

 

還縫上了家紋....信長的家臣真的是太有心啦!!!!!!

 

卡司堅強的信長協奏曲....就當是看帥哥也值得啦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